2015年6月6日

廣播劇後的空白!黑猫跟有羽相遇的故事♥

本周的大事 (至少對本校而言),當然是…
藍茶高校投稿了WEBTOON參加《原創校園漫畫大賽》
看Banner也換了就知道我們隆重其事了。
對於初接觸藍茶高校世界觀的同學來說,第一話還真是莫名其妙的出現了基情(?)…
不是啦~~HEHE~!´﹃`
只是一個人拾獲了一隻(會變人的)貓的故事…
別想得太複雜,只是一人一貓在睡覺…ZZZ
至於為何黒猫學長會變人,這個在Vol.1的廣播劇中已交代。
不知情也不影響漫畫的閱覽。

給有聽廣播劇的同學:可以告訴大家的是,漫畫故事的時間線,就是緊接廣播劇後…
黒猫學長如何跟各人相遇、到大家對他的身份都見怪不怪 (也就是廣播劇中「藍茶高校的日常 」的狀態),這段空白時間的補完。



在此要為大家介紹這次請來當漫畫主筆的絵羽零大小姐!
一般來說我們都直接稱她為「大小姐」、「お嬢様」。
會帶著執事來上學的人只有她。 (雖然都不是她想,而是被家族安排的。老是想擺脫執事自己去玩~)
目前成功把伽威留在校長身邊,獨個兒參加了別校的遊學團,自由自在中~


說來,在一開始構思漫畫時,我們跟她提及了會是以黒猫學長為中心的故事,
更是以黒猫跟有羽相遇為開始…,大小姐(那時間仍身在南非)馬上表示有興趣幫忙繪畫了~。

關於大小姐,以前的會長塗鴉中也有出現過,來重溫一下吧:





以上。大概對大小姐的性格以及她眼中看到的世界,有點明白了吧~~(*ΦωΦ*)

大小姐筆下的帥哥都帥得難以形容!
早在以前已有畫學長的興趣。(正確來說是對畫帥哥、美男有興趣)
像下圖…按照學長本尊繪畫的POSTER!(已絕版、校內宣傳用)


至於對這次漫畫創作的感想,大小姐表示:有羽 X 黒猫很好畫!!
(會長表示:我也是支持這一對的!!儘管那隻黑猫好像跟任何男同學也可配對一副萬年受模樣…)

本月還會再有一話更新的。(這個是參賽條件…)

至於之後還能不能繼續連載,則看漫畫的受歡迎程度…,
也就是靠各位同學支持及推廣了~~m(. . )m
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