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5日

學長介紹 - 白城篇

第二位學長的塗鴉上來了。
這次是我們的店長 - 白城學長。






白城學長…
是夜校部的學生會會長,但他經常也不回校。

夜晚走堂就算了,我知道他要兼顧店長的工作…。(而且男公關很適合他啦…)

如果他回來就一定會知,因為他很吵。
(跟秋田明喜 + 川馬峯真是…狂歡三寶…?!
總之,白城回來了,整間學校的氣氛是不同的。)

即使日校時份回來了,在夜校部學生會室卻不見人。
(會長我有留了很多通告給你…像是學園祭主題、文化祭活動、日夜校的共同學園event…。
你一張也沒有回覆,信箱也沒有清。
你當什麼夜校部學生會會長…|||)

然後,竟然給我找到你在日校部學生會室睡覺!@@
……

話說…可愛得犯規的抱熊熊睡覺模樣…是怎樣一回事?
沒有戴眼鏡時,那個眼睛閃亮亮的…真的是白城嗎?騙人吧…|||
為什麼平時要戴眼鏡啊?

白城你給我以後都不要戴眼鏡好不好!!??

最後,在此公開一張絕密照片!
會長我冒著被打死的危機偷拍的…
白城的抱熊熊睡相!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




請期待白城學長立繪的正式公佈~! ^^


By 日校部學生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