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8日

廣播劇試聽!竜、參上!

咳仙堂老大,竜哥!
廣播劇試聽~!
傳說中很萌的廣東話讀白,公開!




附上此段的劇本:
“那時候,妳像是被我突然的舉動嚇倒,可是,妳沒有作聲。
 我們一起走在街上。不久,我聽到了後方追趕而來的人聲。
 他們沒有發現我。 為安全起見,還是先找個地方避一下。
 竜:「捉好我的手。我們走進前方的cafe。表現得自然一點…。」"


話說,起初,竜哥是拒絕參予是次廣播劇聲演的!@@

原因是他覺得廣東話說得不太好。
可是,就是這種半咸半淡的廣東話才是萌點嘛!> w <
(再次感謝竜哥在我們極力的遊說下,還是落搭了~)

聽說兩年前,竜哥還是主要說英語跟同學溝通,
現在都是跟我們說廣東話。進步神速了!

說來,令人覺得竜哥說廣東話很萌,又是原‧秋色的記憶的配音。


那句「妳在發什麼呆?到底要不要啦?」
就成了竜的名台詞了。

而說回普通話的竜,更是抑揚頓挫、扣人心弦!
(這篇廣播劇的心聲部份都是用回普通話。
聽著聽著很牽動人情緒,令人很心痛…。; _ ; )

會長我在暑假前的一個學期,有幸跟竜哥合作做了一份project。
所以,我也算是跟隨過竜哥的!
竜哥是個超lawful的人,任何事也是按足規矩辦。
像我這種視紀律為無物的超chaotic猴子,那時真的滿有壓力!ⓞωⓞ

很懷念啊!
目前暑假中,不知竜在中華街怎樣了。
(還是…,去了金三角或是泰國…?)

(噢、收到最新的消息,原來是回老家去了。)


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