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1日

學長介紹 - 有羽篇

官方立繪尚未正式發佈、CG就更加處於保密階段。
為大家誠意獻上…本人的塗鴉漫畫!
率先為大家帶來 - 有羽學長篇!








話說,真人跟立繪的有羽學長是比上述塗鴉帥氣得多了~!
(沒有騙你們,我是幹事團內唯一一個畫畫技能沒有落點數的人…; ___ ; )

以前的有羽學長的確很得人怕。
比我身高高出40cm以上,要以仰角看著他才能說話,還是老是不笑的樣子…。
跟他說話有壓力是真的…。
會長我是入學了很久才敢跟他說話… T____T

認識久了才發現有羽學長很親和、也有很多萌點!
所以說…不能以貌取人!( << 其實我最冇資格這樣說…)
天生的撲克臉,能夠面不改容地突然說出一些笑死人不賠命的話,是個冷面笑匠!
雖說是個甘黨 (甜食愛好者),但似乎是什麼也會說好吃的人。
連麥麥飯也說不太差…,嗯,不挑吃這點真是好孩子~!

而且,最大的萌點,他跟會長我一樣是LUNA SEA Fans!> 口 < ( 識貨! )
(好了…這只是個人喜好…。而我其實最萌SUGIZO…。)

關於有羽學長的介紹就這樣先啦。
下個學長會是誰呢?敬請期待。

- By 日校部學生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