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6日

我們的飯堂

這裡,是一間有11隻貓咪的Cafe。
這裡也是藍茶高校學生喜歡來的『飯堂』。
看我們在這裡留下的足跡…
這是しずく同學的留言

其實那裡有一本『訪客留言』的畫簿。
歡迎訪客們隨便寫點什麼自由發揮。
就是這本了!有機會到訪的朋友也留下你的MESSAGE吧~。
  
好了。既然是自由發揮,我們也發揮一下自己的創意吧!
先是這個…被沙木同學說成了充滿了『會長的野望』的一頁…|||
其實我只是構圖不好、思緒混亂…
出來的效果就是東一堆、西一堆。文字也不是依照一行行,像打大風亂塗。
當下想到什麼就畫 / 寫什麼嘛~~!
會長的野望編 (?)
 這是二度來訪時會長我的留言。
當然我不止去了2次。大多數情況是去到掛著和貓貓玩…
會長的野望編2…完全沒有進過…|||

名場面 - 明喜淚!有羽學長的手稿啊! > w <
為何是畫明喜?話說在第一次秋憶動畫化時 (?),
其中一幕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場面 - 明喜憂憂的在哭…(簡稱明喜淚)
明喜似乎特別受學長們的愛戴 (????!)…。
不過,那是學園內部的動畫而已。想看的話,要等等新的動畫製作了。
(真的在製作中啊!)
學長的真跡!!

接下來,看看店內環境吧:
名物 - 肉球棉花糖 (可配咖啡 / 朱古力)
這個吧檯Corner很受歡迎!
會長我可以在這裡坐一整天。(當然,有客人等位的話我會讓座的。)
吧檯位,自成一角,吹水好地方
裝修很有悠悠閒閒的田野莊園格調。木郵箱、木酒箱、木檯…
還有隨時跳上你檯上或大脾的貓貓。
整間CAFE也很…2.5次元!
(就是…彷彿不是現世之物,只會出現在書中 / 畫冊中之意)
貓咪郵箱,會有貓郵差來收信…(假的)

滿有智慧的貓貓燈

不可少的當是是貓貓了!

希望可以繼續做我們的飯堂~!
好了,這間『飯堂』是在什麼地方?

地址:觀塘成業街15-17號成運工業大廈14樓3室, Hong Kong
電話:9128 7239
營業時間:平日18:00 - 22:00 / 星期六、日 13:00 - 22:00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lumHouseCat2012

去的時候說不定會見到我們的同學啊!


By 日校部學生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