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6日

學長介紹漫…嗯、雖然未能充分地發揮『智將型天才』的一面,但這是真人真事…

本日主題很長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對應今天要介紹,一位很長~~~氣的學長 - 秋田明喜!





我想說,在有羽學長完成了第一次錄音後,有份笑『有聲毒 (讀) 物』的,不止明喜一個!
狂歡三寶的另外兩人:白城與峯真也有笑。只是,明喜笑得最大聲!!
而且,另外兩人錄音時幾乎也是一take過超快超水準地完成。
…實在,也叫人無話可說。m (. . ) m

唯一可抽稱的也只有明喜了~!( Φ ω Φ )✧

不過,公道說句,實況錄音時豈止有羽學長一人加一位工作人員。
(是會長我懶惰不畫那麼多人而已…)

引用明喜學長的錄音後感節錄:
『…這個廣播劇可以說是我們整間藍茶高校"一生懸命"製作出來的作品,不用說別的,單是錄製這個廣播劇時有十幾位工作人員在場,您就知我們有多用心,我看其他公司製作廣播劇錄果時都是只有主角、收音師、監督、劇本等等幾人......而我們就有主角、收音師、監督、劇本、毫無用處的朋友A、放學賴著不走的朋友B、來吃花生的朋友C、在等看人家出醜的朋友D、還有什麼E、啥咪FGH等等等等…十幾位無關痛癢的人......您說幾多麼認真…。』

十幾人圍觀著來錄音,沒有壓力才怪。
(至於,那些開咪錄音就進入狀態,而且很快錄完不用NG的,只能說他們真是天生就該吃這行飯…。)

『有聲毒 (讀) 物』物這名詞,在明喜學長挑戰完錄音後,也沒有再出現了。
(儘管我們製作人員宦蠻喜歡這個名詞…)

只能說,雖然錄音時間很長,明喜學長在錄音前 / 錄音過程中也非常忸怩的…
(一直不安得踱來踱去,錄音期間喝了很多次水,身子也很不自然的扭來扭去…)
最後錄出來的版本是超讚的!!ヽ(〃Ф▽Ф〃)ノ☆゜’・:*☆スゴイイイィィィ♪
很sweet、很可愛、有親情、有愛情、有悲情、有文藝、有攪笑…!
很強的演繹!!

明喜學長果然是天才!就說,廣播劇是難不到你的!☆-(ノΦωΦ)八(ΦωΦ)八(ΦωΦ*)ノ イエーイ
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