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7日

貓舍在平日有Lunch提供了!但我卻選擇了3號風球的晚上,到了貓咪飯堂…

這張是給梅子貓舍平日的Lunch服務重開的賀圖。
就在昨天,貓舍又再會在星期一至五中午12:00開店。
暑假中的同學們,可不用等星期六日,平日的下午也可去探貓咪了。



話時,今天下午4時多左右已掛起了3號風球。
本來打風這玩意跟暑假中的我,沒有太大關係。
低則巧今天我約了レイ大小姐跟しずく同學晚飯。大小姐,有很重要的東西要交給我…


晚上,3號風球,橫風橫雨,三人完全沒有想過要改期再約,十分浪漫。
到達時,除了貓舍老闆二人、11隻貓咪,就只有我們了…。


肉球朱古力,很適合打風的日子喝。喝著有幸福的感覺~~。
沒有人的貓舍相當有氣氛。
聽著外頭狂風大雨的聲音,
我有一刻想過,要是突然改掛8號風球,我是不是要留下來跟11貓咪避難?
(要留在室內安全的地方)


當然,風球沒有突然改掛。我們走的時候外頭也沒有雨了。
狂風驟雨只維持了一陣子,大部份時間也很安靜。只有貓咪在打架。
上圖為一堆看人打架、食花生的貓咪…。


大家有來看過了Poster的實物沒有?
角色x貓卡的Poster,醒目的在收銀處旁。
(竟然沒有給貓咪爪破,太好了~~)
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