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8日

一書抵千金、值錢的是您親筆那份心意。這邊祟尚有來必有往的文化 ♥ (ˇ◡ˇღ)

這個年代,要通訊、要聯絡都很方便。
藍茶家仍保留著書信來往的習慣。
因為,一封實體信,由對方提筆、構思、落筆 (有學長說落筆前更要起稿的…很細心,不愧是對美學很執著的那位~)、送遞…至對方收到,都費盡心思。
書信可是滿滿的給予我們動力啊!
學生會在CW39時收到的鼓勵信♥
記得當初設立藍茶信箱時,有學長說笑地講「這個年代的人可能都不知寄信是什麼了」。
當然這說法有點誇張。想指出的是:這個年代已甚少人會拿起筆寫信的事實。

來自楓葉國的信
要知道一個人的近況,可看他facebook、twitter、instagram,
不然用whatsapp、LINE、messager發個短訊也很方便。
資訊得來太容易,大家彷彿也忘卻了昔日打開信箱時收到一箋信的驚喜,或是望穿秋水等待某人消息的期盼。(附加的是17xx年,那個書信仍要用封蠟的年代,就更浪漫了~♥)
學園魔術師 - 安迪學長的信 (已問準了他說可公開~)
這個不講求效率的聯絡方式,喜歡與否見仁見智。( ̄▼ ̄*)
可是,正因現在都沒有什麼人會親筆寫信了,才顯得書信特別珍藏,又無比有力量。
CW時收到的信 + FanArt + 入學申請書
有來信必有回信。有收過本校回信的同學,希望您們也同樣喜歡。
寫給學生會的話,回信人會是隨機的學生會成員。
我們各人也有點性格迥異 (詳見:學生會 UNION),寫信習慣都有點不同就是了…
給學長的信都是交給他們本人回覆。

來信了而未收到回信的同學,請耐心等待一下吧~。(* ̄ー ̄*)ニヤリッ

說起了另一樣有來有往,大家還記得一個月前發生了什麼事嗎?
剛好是2月8日,一個月前的今天,我們確實收到了大家的巧克力。(雖然有些巧克力是之前或之後送交給我們。但…其實我們不鼓勵食物以郵寄送出的…|||)
一個月前的巧克力招募行動 - チョコ頂戴!
巧克力已全數送遞各人手上了!(♣´∀`艸)❤ 
學長們的反應…這裡先賣個關子。總之收了巧克力後大家都各自地「做點什麼」就是了。
從未見過如此自動自覺的學長。同學們送的巧克力實在太有魔力了…|||

這邊也來介紹一下本年度學生會內部贈送用的義理巧克力。(ノ*゜▽゜*)
屍橫片野…呃、不對,是一堆方吉棉花糖巧克力是也。
近看每只方吉菇是各有表情的ヽ( ・ิ∀・ิ )ノ
學生會室量產方吉棉花糖巧克力。上圖看見的只是一部份的方吉菇菇。
表情全是人手用巧克力筆畫,畫至後期已不是方吉菇菇,完全是原創生物了…
會長引以為傲的小伊貝
同場加載:芽央同學在家中製作的貓咪巧克力(=ↀωↀ=)!
這個數量更加少,幻之巧克力,限定送出!學生會成員是有份的!
巧克力這東西,即使是女孩子間送贈也很高興嘛。(〃ω〃)
毛色分得很漂亮的貓咪巧克力
連巧克力的背後也有畫上心心的♥ さすが芽央、気配り上手!
還有不足一星期就是White Day!(*/∇\*)
早前有送出了巧克力的同學,請留意郵箱。
等待,也是一份浪漫啊~(*´∀`*)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