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2日

還有1天!(°Д°;≡°Д°;) とりあえず、愛してる!♥

要來的日子終要來臨,還有1天,就是CWHK38了!(((( ;°Д°)))) 
在這最後準備的一天,請來了人氣高企、人也很好、極受同學愛戴的有羽學長為我們倒數。
大家看了trailer沒有?!


有留意到這段trailer的主題曲跟之前的有點不同嗎?
相信大家都已經猜到了,這是有羽學長本人主唱的。很有誠意吧~♥(*^▽^*)


秋色的記憶主題曲 - アフレラ,譯作『滿溢的思念』。

當初在揀選主題曲時,被這首歌的歌詞吸引了。
「愛してる」より 愛してることを伝える言葉が 無いのは きっと 
沒有說話 比起說「愛妳」這句話更能表達我對妳的心情 一定
愛してる」 - 這句話是有羽學長的名台詞
也是「秋色的記憶」的精髓~。(嗯…這個,聽廣播劇就會明白的了!)

這首歌簡直是為此project度身訂做似的合用!
而且學生會成員都認定應由有羽學長主唱,冒昧地就發了主題曲給學長、並提出了請求…


話雖如此,有羽學長百忙中還是抽空把主題曲錄了再發給我們。m (. . ) m
美中不足是他不能來錄音室錄音,貌似是在休息室匆匆的錄了,聲音有點細、有雜音。
(對不起…我們還真是要求多多…因為同一時間我們還提出了很多請求…ヽ(;´ω`)ノ)
相當感謝有羽學長的幫忙,甜膩的聲音收下了~~♥

對了對了,有羽學長說的好忙是忙什麼呢?
除了是他自己本身的模特兒工作外,與此同時,我們又向他提出了另一個請求…


咦?!?!這個是什麼?(感謝有羽學長的幫忙~~!)

想知是什麼,明天CW來我們的攤位D13看看吧~!о(ж>▽<)y ☆
會在攤位上播放著啊~!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