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9日

日常劇午休篇公開! + 庇護工場的生日派對

讓大家久得了,收錄於Vol.2內的廣播劇日常~午休篇~、試聽開放!
同時,今天亦是學生會秘書 - 海崎同學的生日~!
生日快樂啊しずく~!о(ж>▽<)y ☆

狂歡三寶 - 峯真、白城、明喜,領銜演出的藍茶高校日常劇午休篇。

以他們慣常牛頭不搭馬咀式對答,輕鬆演繹:

神秘道具貓玩 (*貓碗)繼續穿插於劇中。當然了,本劇跟Vol.1、 Vol.3有著微妙的關連。

此劇一邊聽他們錄音時令人飆淚。(更好笑的是之後的Radio感想,同一天錄音。) 本來,他們三人眾在一起的話題就是令人哭笑不得。跟他們吃午飯的話,基本上笑也笑飽。

請密切留意此三人的新動向~。

另外,本日又是一大班同學回學校了!(暑假中難得人多的日子~!)

因為今天回去庇護工場。為了CWHK38,大家也回來了幫忙!有很多手作工夫要做,像是裁紙、小物製作、包裝…etc.

立步學長幫了很大忙,那部胸章機只有你操作才沒有問題是什麼一回事?!@@
連小食部源老闆也來為大家打氣,更帶了芝士蛋糕來當同學們的慰勞品。
黑猫學長…在用裁紙刀前可以先變回人嗎?!Σ(=°ω°=;ノ)ノ
大家也被你差點裁到貓手嚇死了…(°Д°;≡°Д°;)

更更更重要是,今天是しずく的生日啊!
本來生日要回校工作夠慘的說,更慘是しずく病了!!
(病了還是回來做校外推廣的工作,不愧是學生會秘書,妳太盡責了!; ___ ; )

為表一點點心意,我們就來了個突擊的生日會了~(抹茶生日蛋糕是沙木同學選購的♥)

源老闆也有特意挑選了牛奶布丁來祝賀,會長我也泡了紅茶。久違了的學校茶會來了~!

しずく同學要快回點回復元氣。這邊就交給我們好了。

說來,明天庇護工場還是繼續,手手腰骨也酸了。

關於庇護工場血汗工廠到底做了些什麼,明天繼續為大家報告。

總之,CWHK38中大家見到的一切,都是我們同學的心血之作。小如一張宣傳卡也是我們親手CUT出來的,有heart的。收到的話請好好珍惜啊~!o(;△;)o

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有heart之作~!(=⌒▽⌒=)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