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1日

還有3天!!啊…原來只餘下這點日子,連貓手也想借了!!(ФДФ)

猫の手も借りたい。(連貓手也想借)
就是很忙很忙的意思。(=xェx=)
只餘下3天!今天剛剛血汗工廠地完成了廣播劇CD的包裝。(一部份…)
黑猫的手受傷了所以借不到…
先來重溫一下黑猫萌得令人溶化的喵聲~~(=^‥^):


既然還有3天,是時候一次過Show Off當天的貨品了。Display Board 公開!

之前也分別貼過出來了。
我們的檔的物品,主要有:
1. 廣播劇CD Vol.1 - 3 (單賣隻$60;Vol.1-3同時購入$150,另加送日版學長postcard一套9張)
2. 襟章套裝 (一其9款、每套$15)
3. A4文件夾 ($10)

引用小源老闆的話:「要買起藍茶高校(的所有貨品),$300唔駛。」(只需$295就被買起。頓時感覺我們真便宜…|||( ̄Д ̄;;)

這塊展示版會在CW兩天,放在我們藍茶高校D13的攤檔上,方便遊人閱覽。

此外,為了令人遠遠就能看見我們、更易找到藍茶高校的地標,當天我們更準備了2米高的易拉架:

以這些為識認,大家應該能找到我們吧~~!

最後,再付上一張由管理員沙木同學設計的攤位預想圖:

大概會是這個樣子吧~!
我們就在D13。要來找我們啊!> w <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