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7日

廣播劇 CG解禁!(部份)

距離CWHK38開賣日子越近,不公開的資料當然是逐一曝光了!
這雙憂憂神傷的眼眸是…?!

對了,就是屬於 (尤其眼睛像女孩子漂亮的) 立步學長的了!

之前公開的次序都是由Vol.1的CD開始,這次CG的公開就來個倒轉吧。

當然,本子內的精美CG是沒有水印的。

大家能猜到他這個表情是何種心情嗎?

嗯、只能說,挺複雜。大家可以重溫一下數天前的立步學長劇試聽中,揣摩一下他的心情。

或到秋色的記憶GOODS頁中,看看文字簡介,再猜猜此幕發生了什麼事。
立步學長曾表示過,錄此一幕時,情緒投入了很多。(有必要很投入,因為蠻激動的…)

錄完後,一度未能抽離那份情緒!!Σ(・ω・;|||

此劇投放了滿滿的感情在內,不容錯過。

說來,如果您以為每位學長只有一張CG,3隻廣播劇CD小本合共只有9張CG的話,就錯了!CG數不只這麼少。

在這裡公開的只是比較精選、最能代表那位角色 / 劇中名場面。至於不在這裡公開的,大家就要買來看了~。(總不能什麼也公開被看光光啦…)

雖然CG名立繪中的立步學長也是沒有戴眼鏡,其實他在上課時多會戴眼鏡的。

架起眼鏡的立步學長,滿有理科生的知性,專心的在電腦前埋首一堆艱深的數字與公式,相當帥氣~!

誰說阿宅型不起?!(`(エ)´)ノ_彡
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