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2日

數數日子,距離跟大家見面,仲有11日!

不足兩星期呢!!( ゚-゚)( ゚ロ゚)(( ロ゚)゚((( ロ)~゚ ゚
光陰似箭,由年初開始說籌備,轉眼間就快到了!

仲有11日
会いたい、君に会いたい…くくくっ

先來公開一張CG,血月下的雞面具殺手:

幻惑的月色下、赤紅的雙瞳,超現賁的情景,淒美又滿有危機感…。

峯真:「殺戮、血腥、破壞…。不管妳是否已知道我的身份,我已鎖定了妳是我的獵物。妳,是我的!」

很霸氣的台詞!

重溫廣播劇試聽可到秋色的記憶GOODS

這邊的準備工作持續地忙碌。
CD已送印,等收貨;血汗工廠的小物製作還差包裝這工序;
幸好有經驗的管理員沙木在,在適當的時間提示要做些什麼,否則會亂成一團糟。
……


近日偶發性地也有點『產前抑鬱』- 就是CW開賣日子將近,要是攤檔拍烏蠅怎辦?
同學們會覺得被騙了嗎?(畢竟是會長提出的…校外推廣…)
買了CD的同學會覺得很悶嗎?(畢竟我一直說是非常非常有趣…)

嘛!就當是被騙吧~!(*Φ∇Φ*)ポッ
(立即就自我釋懷了~~)

呃、不是。應該說,我對製成品還挺自信的。對於校外同學,我100%沒有騙你們~!
不用猶豫,買回去聽吧~!物超所值!

至於藍茶高校的同學們,只能說:
In藍茶高校,I trust ♥

相信當中沒有半點強迫下海的成份 (但…半推半就的話,嗯…也許有的…|||)
相信大家也是因為喜歡這個活動而參予。

所以嘛,校外不好賣的話,一起再想想辨法吧!(=ↀωↀ=)✧
AKB48在首次公演時也只有5位觀眾 (好像是…),
在觀眾滿席的藍茶劇場 (什麼來著?!(°д°;)) 來臨前,要有苦心經營的心理準備!

引用林保德 (不知是誰的話請去google,我很喜歡的人,順便推廣一下~(///∇//)) 的一句話:
『是自己喜歡的話、想做的話,不問結果,一直幹下去。』(大概意思,在一次節目訪問時說的。)

嗯…。挺有啟發性的話。不是每事也如此好彩地只做一次就成功。
配合天時地理人和、一命二運三風水、四積陰德五讀書…ヽ( )`ε´( )ノ

心態上,『想做』才應是一直幹下去的原動力。(當然,是在資金資源許可的前題下…)

而你們的支持,就是加強我們『想做下去』的強心劑!(°∀°)b (不管是精神上或是實際行動上~!)

11天後,我們九龍灣展貿CWHK38見咯!♪(*^ ・^)ノ⌒☆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