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7日

CWHK38後記…(沉睡了足足2天…校外推廣原來真的不是說笑的累…|||…但真的很好玩啊!о(ж>▽<)y ☆)

校外推廣CWHK38活動告一段落。
昏睡了兩日兩夜,回想這次真的學了不少東西。 
(像是說不要帶太多無謂的東西,檯底會塞爆沒有位…搬走也很麻煩…。也不要高估貨品的銷售量…咁樣樣…|||)
回家看看才發現原來兩天只拍了很少照…; ___ ;
帶了即影即有相機也沒有用過…,因為全程太忙了…|||
跟大家分享不太多的EVENT花絮…。
這對腳是…?!( ̄□ ̄;)!!
沒有拍照不打緊,乘著還有記憶記下來的塗鴉…♥
















所以,大家知道那對腳是誰了!就是白城店長啊~~!
躲進檯底後幾乎是立即就睡著了…zzzZZZ
因為在正式開場前,所以有空拍照。

真是失禮了,竟然在鄰檔的檯底下睡覺…|||
(雖說某音也是本校學生、不太介意……還是該說介意也沒用…(;´▽`A``)

不過看得出店長超辛苦,一直喊著眼訓宿醉,還是把大箱小箱都搬過來會場;搬完後還要幫忙Setup。

夜店的經營辛苦了!在這樣的狀態下還是過來幫忙,果然是很可靠的店長。

男人的浪漫、一切記在心中!!。゚(T^T)゚。

在幫忙把攤位按照設計圖Setup的學長…猜猜是誰。^^
提示:早前的塗鴉有透露誰人早上來了幫忙。

沙木同學畫了的攤位預想圖,如果只有幾個學生會成員 (又要長得不夠高…。會長我就連撐起易拉架也攪不好…|||= = ),根本完全不可能把攤檔砌出來。幸好早上來的學長不少,除了身高外大家都好像很熟手,總之就在學長們的幫忙下攤檔漂亮地完成了~。m(_ _ )m



當然,中間還有很多情景…像是小食店老闆來送外賣~(果然是全力支持學生…面包多得吃不下…多謝。)

還有去了外國留學回來的朋友。更有親自烤了蛋糕來的同學。

當中最精彩的當然是跟縣外的同學,也就是跟你們接觸!
2.5次元校園風乙女向廣播劇這東西…,真的很新,新得第一次接觸的人不知如何反應…( ̄Д ̄;;
前無古人後無來者…(好像說得誇張了…(^_^;)|||…不過,要找來一大班恥力極高的人,還要本身條件很不錯,這個先決條件相信是不容易達成的!)

所以,在場大家每個反應對我們來說都很寶貴。每次賣出一隻CD更是開心得尖叫~!

一堆學長聚在易拉架後吹水
然後,我想大家也會關心的,是藍茶高校往後的發展,
像是廣播劇CD可以在哪裡買、會不會再參展同人、會不會出GAME…etc.

我們目前正在申請RG (在額滿前申請的,可是未收到確實的回覆通知,所以未知是否成功申請…),
也在物色寄賣的地方
另我們也在準備郵購服務

一有相關的消息,我們會馬上公佈。

另外,我們很歡迎大家給我們留言、或是利用本校郵箱寄信給我們~~
讚美、批評、意見、甚至吐糟…也大歡迎。(b^-゜)☆
(情書的話學長們收到更會是超開心的~(*^.^*))

距離暑假結束還有幾天,希望大家也能好好享受,
一邊聽著『秋色的記憶』廣播劇,一邊迎來秋天的開學咯…。( ̄∇ ̄+)
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