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9日

還有4天♥~!CW到來前,讓我們開著茶會等待。來杯紅茶好嗎?

還有4天啊~!☆*゚ ゜゚*☆
小姐們,昨天有猜對了今天倒數的學長嗎?
對,就是有如明星一樣閃爍的執事 - 伽威學長了~!♥
咦?兔耳朵…?!@@
怎麼這張倒數圖好像跟Facebook上的那張有點不同的…

先來重溫一下伽威學長閃亮的Trailer,以及他動人的讀白…*:..。o○☆゚


啊…!在同一時代、同一星球上誕生,而您又有緣看到了這段trailer
果然是命中注定的緣份啊~ (///∇//)!

話說上面那張是會長我手痕的二之創作圖。(倒數圖全是出自しずく之手啊~ヘ(゚∀゚*)ノ)

第一次看見這張圖時已覺得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白免先生了~!!
然後伽威學長因著執事這身份,似乎無可避免地要跟『Tea Party』、『Alice』等這些字眼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。

好了,如果說藍茶家開拍愛麗絲的話,角色分配會如何呢:

━─━─━─━─━─☆*゚ ゜゚*☆*゚ ゜゚*━─━─━─━─━─
伽威 - 帶著陀錶的白免先生。因著身上彷彿是有閃星星包圍似的感覺,吸引了女主角愛麗絲對他窮追不捨,最後掉下樹洞到達不可思譏的藍茶之國。完全是牽著人家鼻子走的角色。可以停一下嗎?前方的白兔伽威!!
立步 - 不由自主重覆同一件事的渡渡鳥。愛麗絲在不思議的藍茶之國中發現了一群動物,樂在其中地做著構思-->製作-->重置的工序。愛麗絲問他們在做什麼,渡渡鳥立步無奈地邀請她加入,一起參予這個沒有結果、永不會完成的遊戲設計過程。
白城 - 吸食中南海香菸的毛蟲先生。遠遠已經嗅到了奇特的煙臭味。毛蟲先生白城悠閑的坐在掛著"Blue Tea Club"牌子的蘑菇上,對於愛麗絲的提問都是冗長的回話。喜歡加上『很微妙』這個口癖作回應。實在不知他說什麼,很微妙…|||。
黑猫 - 傲嬌的笑臉貓。神出鬼沒的時而閃現、時而消失。像是變態跟蹤狂似的跟在愛麗絲身邊 (?)。初時亮相時是很Cool的形象,像是不愛講話。一旦跟他說話就很快打回原型變成萌系角色。口癖是『咁樣樣』。
有羽 - 聲線很屈機甜膩迷人的製帽匠。有著高挑的身型、戴著禮帽、任何時候也像是擺好pose方便人家按下快門的製帽匠有羽,正跟秋田鼠及三月兔在開著午後的茶會。茶壺內的…竟然是可樂!?而桌上的甜點,全是咬開會噴氣的『有氣可樂味流心朱古力』。
明喜 - 一直在睡覺的秋田鼠。雖說在開茶會,這頭戴著紅色眼鏡的秋田鼠明喜基本上是一直閉上眼睛、扯著鼻鼾。在旁的製帽匠及三月兔叫愛麗絲不要吵醒他。正因為他睡著了,才可以安靜悠閒地進行茶會。
峯真 - 雙眼突然發紅的瘋狂三月兔。乍看來是藍茶之國內最正常的一員。卻在愛麗絲遞上了一只紅色茶杯後,三月兔突然口中念念有詞…『殺戮、血腥、破壞…』,然後在不知什麼地方拿出了一個雞仔面具出來戴起。受驚了的愛麗絲只好離開午後的茶會。
蘭希 - 能歌擅舞、說話卻傷春悲秋的假甲魚。愛麗絲在海邊遇上了很會唱歌跳舞,又會說韓文的生物。對方戴著兜帽,宣稱自己是甲魚 (一看就知是假的…)。跟假甲魚蘭希搭話,發現他在慨嘆自己的霉運,及一直找不著他心目中的雪山純水…。
- 御前帶刀、收Order做事的紅心騎士。愛麗絲在藍茶之國內遇上了難纏的角色!紅心騎士竜是受命來追捕愛麗絲的!然而在追捕過程期間,竜卻被誤會是跟愛麗絲一伙。由敵人變成同伴的一刻,方發現紅心騎士半咸半淡的廣東話很其實萌!♥
━─━─━─━─━─☆*゚ ゜゚*☆*゚ ゜゚*━─━─━─━─━─

以上…,就是以『心之國的愛麗絲』為挑戰目標、藍茶家角色為藍本,下期推出的項目!!(ↀ▽ↀ)✧(假的。不過,上述角色是對應原註故事的。又是那種『不知怎的竟然又會跟本家學長對應』的情況…)

另外,就是實物CD今天剛剛收到了~~~!!!(趕上了…總算…・°・(ノД`)・°・)

明天還要返回校進行最後的包裝工作!
請期待4天後跟我們跟面啊~!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