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8日

繼續CG解禁!抱妳在懷中的是…?!

眼神凌厲,這位是…?
當然是咳仙堂的老大,鐵漢柔情的竜大哥了!


根據竜哥的廣播劇試聽,當時的情境:

那時候,妳像是被我突然的舉動嚇倒,可是,妳沒有作聲。

我們一起走在街上。不久,我聽到了後方追趕而來的人聲。

他們沒有發現我。 為安全起見,還是先找個地方避一下。

竜:「捉好我的手。我們走進前方的cafe。表現得自然一點…。」

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就出現了糖度頗高 (?) 的畫面了!∑ヾ( ̄0 ̄;ノ

之後的發展會是如何呢?

我必須強調,一般情況下竜哥不是這麼隨便的人~。當時的情況,是個別例子啦!

正如一直以來,會長我對竜哥的形容 - 非常Lawful的人!由於他實在非常守規矩,沒有『突發事件』的話,相信很難有劇情發展。

劇中學校社團『咳仙堂』繼續是一個關鍵詞彙。想知更多關於『咳仙堂』的事情,廣播劇中自有答案。

一個Lawful的社團大哥,原本生活就是打理社團、跟兄弟出生入死、執行一下家法…,就是這麼簡單。(其實一點也不簡單…)。當突如而來出現了『變數』時,打打殺殺的生活會迎來何等轉變?

竜哥表示過,劇中的女孩是他喜歡的類型。所以聲演起來份外投入吧?!

是個有浪漫有心痛的故事。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