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

新面孔登場!學園裡的魔法幻影~因為是2.5次元,所以會有相片啊…

迄今為止登場了的學長有9位。
有模特兒、貓男、霉運韓星、男公關、智將、殺手、執事、社團大哥、中二病…
可是一間學校之大又豈止9位學長呢?
為了迎來12月位的新企劃,更多的帥哥要登場了。♥
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2位魔術師學長…

為什麼是兩位?

沒有為什麼。因為真的來了兩位魔術師。
兩位魔術師同時入讀同一學校…這個機率有多大?∑( ̄Д ̄;)
還是說其實魔術師本來就很多?w( ̄▽ ̄;)w

真璐玖學長突然現身!
第一位是真璐玖 灰(まじく はい)。愛稱「小灰」。

真璐玖學長稱他的魔剩需要MP (Magic Point)。所以不能時常使用。

玩了一次的魔術後不能立即再玩。(他說他的MP值本來就很低…)

人群存在感薄弱是聽說也是魔法效果,修行成功時可把自己變走!!

上年年末在學生會會長的生日會上真的把自己突然變了出來,
而令會長大吃一驚!!

席上小灰學長更表現了多個魔術,令原本被恐怖份子由家中挾持上車的會長笑逐顏開,完全忘記了自己是被拐帶至會場~≧(´▽`)≦アハハハ

聽說學長儲了整整一年的MP才來表現。真璐玖學長在生日會之後又真的消失了一陣子…。大概是MP耗盡要找個地方補MP吧。

本人事後說是元素魔法中已習得了火魔法,消失了是去了修行冰魔法。(可是暫時也未有人有緣欣賞過…)<(; ̄ ・ ̄)=3

★角色小檔案
真璐玖 灰(まじく はい)
MP有限的魔法師
誕生日:5月1日 (金牛座)
學部:日校部 / 魔術部

被訓導主任攝了位…
唯一一張拍得安迪學長正面的相…
那時頭髮沒有現在那麼長。
對焦錯了!
另一位魔術師是寿津 安迪(きじゅつアンディ)

安迪學長入學相當低調,那時沒有人知道他是魔術師。

直至某年的某一年白色情人節,被學妹們圍著要取回禮。
(情人節在藍茶高校來說是大節!除了會給心儀學長的巧克力外,全校女同學也會製作義理巧克力無差別給學長們,以便3月14日勒索回禮…)

安迪學長因為是轉校生的關係,完全不知要回禮,又不好意思沒有表示。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,唯有即席表演了他的街頭魔術

此次表演幾乎驚動了整個一年級!圍觀來看魔術的人也越來越多。

安迪學長只是隔手找來的橡皮圈也可玩得出神入化。而且沒有MP所限,魔術可以變完再變。不管多近距離也看不出破綻。Σ(・ω・ノ)ノ! びっくりっ!

自此之後,安迪學長的魔術師身份曝光了~!校內大大小小的場合也會找他魔術表演。

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已經令眾人哇然,在準備了充足的情況下,安迪學長的魔術完全令人口定口呆!ΣΣΣ * 口 *
這是學園文化祭時安迪學長的POSTER! (要買票才可入場看)
當我近距離看過他的讀心術、逃脫術、把特定物件放在未開封的香口珠盒內、還有他千變萬化的撲克牌魔術!…太太太太太太強了!安迪學長很會控制氣氛。看他的純熟靈活的手法、聽他的說話,真的會被他迷著enchanted!ヽ(+∇+)ノ・・・キュゥ

安迪學長文化祭時的藝名
HOG-DINI Andy Cantarella
明明就是天生的表演者,為什麼不早點公開魔術師身份?!Σ(T□T)

就連真璐玖學長也說要拜安迪學長為師!可想而知迪安學長的厲害了~

☆角色小檔案
喜寿津  迪安    (きじゅつアンディ)
學園中的魔法幻影
誕生日:2月15日 (水瓶座)
學部:日校部 / 魔術部

這兩位魔術師,在12月的新企劃中,會以一個特別的形式合作!!!((o(∇^*o)ワクワク(o*^∇)o))

咦咦咦?12月份前來event場的話,會看到魔術表演嗎?!!

敬請期待~ヽ(ΦωΦ)ノ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