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7日

學長披露(4) - 白城淮、駕到!

微妙、真係好微妙!
本日要介紹的學長是位微妙的角色。
除了他的口頭禪就是『微妙』外,
他既是高中生學生,但同時又是夜店店長;
他經常在校園吸煙 (好學生不要學…) ,但他是夜校部學生會會長…。 

他就是,白城店長!!+。:.゚ヽ(ΦωΦ)ノ゚.:。+゚


此人的微妙地方還有很多,像是:
他的第一印象予人很市井、粗鄙用語簡直出口成文,
但其實他的興趣是作詩,而且平側押韻都對位的很講究!
(會長我生日時,在眾人簽給我的生日卡上,白城學長是寫了…一首詩的!!勁!ㅇㅅㅇ)

先插放一段白城學長的小檔案:

白城  淮    (しろじょう わい) 
無可預測的行動樂天派

誕生日:10月18日 (天秤座)  
趣味: 港漫、男子漢的浪漫
喜歡的東西/事情: 一起討論港漫劇情、不著天際的吹水
討厭的東西/事情: 不能說話的場合
喜歡的食物: 薯片、咖啡、煙草 (煙不離手)
討厭的食物: 太甜的食物 (敏感牙齒…竟然是會被甜食觸發)

★ Check Points ★

  • 夜校部學生會會長;縣內著明夜店『藍茶俱樂部』的店長
  • 任何惡劣情況下,也能沒原由地保持自我情緒高漲
  • 偶爾發出意味不明,"嗚嗚嗚~" 、“嘰哩咕嚕~"、 “哇呀~"等怪叫…
  • 不太可靠的外表下有著不相符的領導能力
之前在白城學長的介紹漫中也有提過,此人不戴眼鏡的樣子是帥得過份!

這也是一個微妙位。白城學長平時的行徑:會怪叫、突然唱歌(還要唱些不是他年代…80年代的奇怪舊曲)、搖凳、在你面前踢毽、隨手拿起什麼就像是上身似的當成武器亂揮…(『男子高中生的日常』內容是真的…)

簡單說,此人行徑極難預測,說是過度活躍或是失控也不為過。白城學長的出現會令人哭笑不得。誰會想到如此行為失常的人會是個帥哥?!(°Д°;≡°Д°;)

果然,是要等他剛剛睡醒,那些過度活躍行為還未開始時,才會發現白城學長跟平時判若兩人的帥氣。

注目點是沒有戴眼鏡時,雙眼很明亮~~!✧✧✧
試過多次白城學長睡著後,眼鏡會被同學收起來。想必大家也想看多幾眼沒有眼鏡的白城學長吧!(可是,為何有時連鞋也會被收起…|||)

在梅子貓咪配對中,他是跟小渾渾牛奶組成一隊。大家也是不良少年的外型,很相襯~!

白城除了吸煙,更是港漫不離身!典型的小渾渾道具齊備!

微妙地方又來了!白城學長愛看港漫,但他的筆記本寫得相當整齊、字體也很小巧端正,甚至散發著少女的氣息…∑(ㅇДㅇ) (令會長我看了會汗顏…)

果然,身為店長、又是學生會會長,細心是不可或缺的。可是白城學長…整個人的反差位也太多了~!XDDD

在白城學長的劇中,他也盡顯了對女主角的細心與溫柔。

雖然本人曰,他是不會輕易地愛上一個人。不過,即或不至於是愛,那份不忍對方身陷危險不顧的關懷還是盡在不言中。

劇透就不說太多了。

總之,此人真是滿微妙的說。正如他的劇播劇標題:世界微妙物語。有機會的話,請一定要跟白城學長說話,你會感覺那份微妙~~。
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