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1日

學長們的星座物語 - 獅子座

7月下旬至8月上旬出生的朋友是獅子座。
說來,藍茶的學長同學們都相當盛產獅子呢!
今天,就來說說星座物語吧~。✶✶✶✶


誠如其名,獅子座都有如獅子一樣帶著王者風範。

而且普遍的獅子都『美』都很執著。

他盡可能都是保持成為眾人的焦點,閃閃發亮的。

生活對獅子來說有如採射燈下的舞台,他是一位表演者、藝術家,

時常也保持最佳狀態。所以很多獅子都很愛現、愛耍帥,

尤其在自己熟知的範疇上,他們的領域不能被侵範,你若有所不明白,他會滔滔不絕的為你詳細講解,SHOW TIME!

…嗯。真是見笑了,會長我對星座的認知也是很入門級~。(這方面的高手要找神秘學部的津梨紗同學…。)

不過,就我認知的獅子學長來說,看他們的性格行為,其實也很好理解獅子。

其中一隻獅子是8月11日生日的伽威學長

他是很典型的愛現、愛耍帥、任何時候也是閃閃發亮的一類。(閃死人的帥臉是天生的,也難怪…。)

補充一點獅子座的特質,雖然獅子很愛現,但由於他們的愛現的範疇都是貨真價實真才實學,你不會感到他們裝模作樣『扮晒野』,相反會情不自禁地被他們的王者氣質吸引。♥

因著這樣的關係,獅子的人緣普遍也很不俗。獅子也很享受被人投以稱讚的目光。即或遇上不太能好好溝通的人,獅子還是能保持友善的微笑 (至少表面上如是)。

伽威學長絕對是這樣啦!在校內彷彿是『沒有他不能交的朋友』。即或是校長,一個因著身份地位及他的煩膠性格而極不受學生歡迎的人,伽威學長也能待他如知己好友一樣 (至少表面上如是)。

另一隻獅子是8月4日生日的峯真學長。(下星期一就是了!很快到呢~ > w < )

由於峯真學長的二重人格,相對起來他是一隻較隱性的獅子。

但峯真學長絕對是一位典型的獅子藝術家。他對『美』的執著,足以令他變得暴戾甚至暴走!!!

首先,峯真學長是美術部部員,他真的是位藝術家。而他只能接受自己筆下創造出『美』的東西。為此,他可廢寢忘食、傾注自己一切的心力,總之不令你看見『哇~~~!』一聲驚嘆的話不心死。

就說了,對於自己熟知的範疇,獅子可是寸步不讓的!

獅子的自尊心都很強。要是有人比峯真獅子技勝一疇,那人的下場會…嗯、會被『小雞面具殺手』解決嗎?不會!獅子的自尊不是用暴力來挽回的 (至少在峯真再次撃倒對方前不會動殺機…) 。他要的是別人對他由心的信服敬仰。大概峯真學長會再用多十倍的心力把對手漂亮地撃倒。(攪不好還會從此變得惺惺相惜~~。)

說說獅子的愛情觀:聽說他們都會被性格開朗、活潑愛笑的人所吸引,不知是不是真的?!

大概因為獅子站於王者之位,無敵最寂寞。而且獅子很會交朋友。事實上獅子的良朋滿天下,很少會落單。但人既是獨立的個體,總是會有自己一人時候。一旦形單假影的獅子會倍感孤獨… ; __ ;。

所以,會散發正能量,看起來很開心的人能為獅子補給吧!Laugh is the best medicine,笑容是最佳良藥。^ w ^

又所以啊,比起對獅子挑機,說獅子的愛現不夠漂亮,更殘酷對待獅子的方法,是無視他們啊!!@ w @ (千萬不要這樣對獅子!!獅子會哭的!)

好了,本次的獅子座說得差不多了。對星庭有興趣的同學們,或是對我們藍茶家的兩頭獅子有興趣的同學 (其實不只兩頭。至少還有一頭未登場的、身體不太好的學長,目前身在異地…),歡迎留言交流啊!!
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