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9日

學長披露(6) - 川馬峯真、殺到!

「殺戮、血腥、破壞…」
本日出場的是位危險人物。
危險在…,起初的『殺手』設定,本身是帶點開玩笑意味。
豈料,本尊竟輕描淡寫地說:『我就是這樣…』
……………
…ΣΣΣΣ (ಠิωಠิ|||) えっ!!

藍茶縣內都市傳說 ‧ 雞仔面具殺手 - 峯真學長!.。;・+ヾ (。☉ω ⊙。)ノ゚:。・+


峯真學長是位有二重人格的人,這個幾乎已是校內公開的秘密。
與一般的二重人格角色不同,他是知道有另一位自己存在,
而且也沒有怎樣太大的抗拒,似乎也欣然接受了…。

川馬  峯真    ( かわうま  ほうま)  
平和學園中暗藏的危機

誕生日:8月4日 (獅子座)
趣味: 對美學執著、校園偶像MINI & NANA
喜歡的東西/事情: 籃球、秀髮護理 (每天保持柔順亮澤)
討厭的東西/事情: 跟人爭論
喜歡的食物: 蕃茄、紅椒、紅菜頭 (意外的素食主義者)
討厭的食物: 紅色的甜點 (曾收過變態學妹的鮮紅cupcake後的後遺症…)

★ Check Points ★
  • 以一把飄逸長髮為記號,冷峻外表令人猜不出年齡。身份神秘。(但小雞面具殺手身份似乎是公開的秘密)
  • 當眼睛變成紅色,內心的兇悍人格便會失控覺醒,不自覺戴上小雞面具…
  • 第二天醒來會忘記了自己昨晚幹了什麼,只知道自己已換上了一身橙色的工作服,身旁一個染血的小雞面具…(其實只是油漆…)
  • 雖為殺手,但其實從未殺人…(因著種種原因)
峯真學長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應該是他那把柔順的秀髮了。原來洗髮劑廣告中猶如瀑布一樣、令人砰然心動的亮麗秀髮是真的存在的!雖說峯真學長也花很多時間打理秀髮,但本身優良順直且不易有毛燥的髮質是天生的。令很多女同學也很妒忌啊!ಠ益ಠ…。

走在走廊上,微風吹起飄逸的髮絲,整個畫面很好看。♥

性格方面,峯真學長常處於非常冷靜的狀態,予人一種『世外高人』的感覺。他跟白城、明喜被喻為校園中的『狂歡三寶』,是三人中最理性的一人………

但!不要被騙!這個只是假象!

峯真學長的理性只限於他的開關還未打開時。三人中,他的情緒能毫無先兆地突然由0飆升至100,且做出比白城或明喜更瘋狂的行為…。(白城是長期處於100,明喜相對是慢熱地由0慢慢上升至100…)

不愧是二重人格!要情緒爆發,"啪"一聲的就啟動了~!有跟峯真學長合作過的同學,大概也有見過他的人格突然轉換。不用驚訝!此時別再刺激他,有紅色的物品盡量移開。當然,也別讓他戴起雞仔面具 (不知他在什麼地方變出來…)。

總之,大家也習慣了~!XDD

學長 X 貓的企劃中,峯真學長是跟海參組成一隊。海參妹是貓咪中最愛冒險的一隻。大概只有她可以跟殺手配對。

峯真學長的廣播劇昨天剛剛完成了剪接,會長我深夜在聽時,有毛孔直豎的感覺!!ΣΣ(ÒܫÓױ) 寒……

整個聲演加上配樂太有氣氛了。回想起來,峯真學長在錄音那天,是一開機馬上就進入狀態,而且很多音軌也是只錄一次就搞定了!超有效率。

引用白城學長的話:「一個人要裝變態殺手,是一件很困難的事。除非他本身就是個變態…」

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ΣΣΣΣ (ಠิωಠิ|||) えっ!!

呃、還是別說這個了…^^|||。說回故事,劇中的氣氛超好,峯真學長的演繹集結了恐怖及有型於一身。

至於在角色檔案上提及,雖為殺手、但未曾殺人也是真的。為何會這樣?那就要留意廣播劇的故事了!
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