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2日

學長披露(9) - 吹井立步、出場!

不知不覺,已經來到9位學長披露的最後一天了!
今天最後出場的,是位阿宅、毒拎、中二病、妄想症…,
言行像是輕小說內人物多於真人,還要有呆毛…。

惡作劇呆毛、立步學長,出場~~!‧★,:*:‧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不用懷疑你們的雙眼,這位美少女…呀、不!這位看起來像女孩似的就是立步學長了!尤其是雙眼非常漂亮~。但他本人對這一點很在意。因此,學園內,立步學長多會刻意地戴上眼鏡。(只會變成另一種萌吧…|||)

吹井  立步    (ふい りっぷ)  
出其不意無可預測的重度中二病

誕生日 : 11月29日 (射手座)
趣味: 動漫、看著別人的不幸
喜歡的東西/事情: 胡鬧、惡作劇
討厭的東西/事情: 毫無進展的工作、一成不變的沉悶
喜歡的食物: 花生、餅乾、紅茶
討厭的食物: 和討厭的人一起吃,任何食物也變得難吃…

★ Check Points ★

  • 深信自己有超能力,像是左眼可以發出無型的破壞力死光、或是讀心術…
  • 不喜歡平淡的校園生活,總是要找機會惡作劇,或是做些難以預測的舉動
  • 常有想做些令人討厭的事,卻反而惹人喜愛或得到感謝的情況…(本人一點也不高興)
  • 對著自己討厭的人,可以毫不留情 

也難怪立步學長會被當成是女孩子!除了是天賦條件外,他就是喜歡跟女同學一起玩,多於混在男生堆中。他是學生會室茶會的常客。午後陽光透過窗簾照得一室明亮,碎花的檯布上放滿了蛋糕、餅乾,還有幾壺剛泡好的紅茶,在女孩們鈴樣的嬉笑聲中,學生會室的午後茶會開始…♪~
………
…立步學長坐在一堆女同學當中是完全沒有違和感!!∑( ̄□ ̄;)

本人聲稱喜歡學生會室茶會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有茶點吃!相信這也是真的。因為,立步學長真的十分為食!!試過有學妹事先張揚了有日式玉子作點心,立步學長為了不能錯過,由早上就守在學生會室中,一直吵嚷著要吃玉子…。而且每當有點心攤出來時,立步學長也會毫不客氣的搶吃!(另一位會搶吃的同學是學園暴走雙音之一的三栗音同學。…有她跟立步學長在,茶會的氣氛總是相當熱鬧~(^▽^;))

立步學長是位個性非常率真的人。對於喜歡的事物會直認不諱 (像是說他直認是死毒拎,而且是一名蘿莉控妹控…)。

在學長X貓的配對中,他是跟兩位蘿莉小妹:髮菜及鮑魚組成一隊。事實上,立步學長非常愛貓 (〃∇〃)♥!看見髮菜及鮑魚小妹時是整個人撲上去要肉緊的抱抱牠們 (當然二貓也是立即逃走…|||)。

相反,立步學長對於討厭的人或事也會直斥其非。

學園中,要數令他最討厭的,應該是校長了!除了因為校長本人不受同學愛戴、存在感及地位皆薄弱之外,另一原因是,立步學長因著自己是『特別研究生』的身分而要經常見親身跟校長面談,而校長對他彷彿是『特別關照』的………|||(@Д@;


近日放暑假,大部份同學也不用回校上課。有小部份的十數位學生仍需回校,像是立步學長這類特別研究生就是其中之一了。


沒有學生的藍茶高校、沒有了學生會室午後茶會的茶點、沒有了校園偶像MIMI & NANA…,卻要每天對著校長!立步學長快要悶得發慌抓狂了!(°Д°;≡°Д°;)

在他的中二病及妄想爆發下,編寫了自己失落於學生們神秘失蹤的世界線內的故事。同學們都逐一消失了,卻只有校長還在!ヽ((◎д◎ ))ゝ他要為了找回所有同學而努力…

(大家只是在放暑假啦……|||)

在9篇的單人廣播劇中,立步學長的劇情頗為另類 (?)。情緒起伏很大,他也直言很大挑戰。現實中的立步學長情緒起伏也很大,只是不會在一齣十數分鐘的劇短時間表現出來而已。

引用伽威學長的話:劇中的立步跟真實的立步很相似啊~! 其實每個劇的故事也是為學長們度身訂造,當然似了~!

在故事編寫階段,立步學長已很投入地問了每個細節,也有加入自己想要的修改。此劇是唯一一齣有官方定案了的『後續』。(立步學長很在意之後怎樣…)

這個,等廣播劇正式公開發售後,大家聽完,我們再談吧~。☆-( ^-゚)v
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