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8日

繪本的內文+圖,完成~~ (灑花)

當日在計劃工作完成進度時,
擬定於要7月份完成的繪本全內文 + 圖要在7月內完成。
終於,就在今天完成了最後一張插圖了!!


舊化處理當然是為了不要劇透而後加的。
排好了的繪本內頁可是很精美的。

算起來有40 pages之多!
作為隨廣播劇附送的本子,非常豪華。
( 連自己看了也忍不住要讚嘆一下。(=ↀωↀ=)✧
雖然嚴格來說,美工不是我範疇。所以是讚嘆美術負責的同學們很厲害!)

CG看起來都有ドキドキ的感覺。 > ///// <

作為一個完全陌生的角色,
即使我說100遍學長有多萌多帥多黑多虐多傲嬌…,
對未接觸過的朋友而言,也許不易有共嗚。

因此,有聲(廣播劇 / 配樂)、有畫面(CG)、有文字(劇本小說)…
三樣東西合併起來,才是我們想帶給大家的,對本校一些學生認識的第一彈。
就當是一種看故事的新體驗吧!
(不能說很新。但市場不算多吧。
說來,會長我真的很喜歡有音樂的繪本小說。
多年來我仍很喜歡KOZI 跟水蕪湖合作音響絵巻~十六夜の月
…是說,有聲音地看字加畫面,感覺很好、可以令人很投入那個故事內~♥)

當然,也得看故事本質是否吸引。
這點會長我是蠻有自信的說。(*Φ∇Φ*)
距離廣播劇開賣日子,越來越近。
請期待更進一步的資料公開!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