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8日

☆白城店長的微妙廣播劇試聽!★

微妙,真的很微妙
『微妙』是白城店長經常排在咀邊的口頭禪。
認識了這號人物之後,我聽『微妙』的次數已多於我未遇上店長前人生中聽過『微妙』的次數的總合…(話說這個詞應該怎樣用的…?)
很微妙的人,很微妙的廣播劇…


先來聽聽白城店長的神清氣爽聲音吧:♥


比起『學長』,更常會叫他『店長』。(雖然我不是藍茶俱樂部的客人…)
他在校內還是散發著一種『不像是學生』的感覺…= x =
(不關年齡是,是行為舉動!哪有學生哼歌會唱60年代的歌…?京華春夢?!∑(-x-;)
明明是高中生,你到底平時聽什麼的??)

可是呢,這個人真是微妙地有魅力!
在第一次打照面時,我是很驚訝為何這樣的人會是學生會會長!
吊兒郎當的性格、不時會怪叫、跟他說話像是沒有在聽、要找他說正經事時又會被他騎劫話題說了別的無聊話…(=◇=;)

但是,我錯了!不愧是學生會會長、又是店長,事事看似愛理不理,卻是十分可靠!

他是那種『不用說那麼多、在心中』,
應承了你的話就是『火裡去水裡去也會完成給你看』,男子漢的浪漫!> w <


另,白城學長可以沒有講稿的情況下神態自若地拿起咪說話,令全場爆笑!
最強的司儀!(不愧是做慣男公關的,很會吵熱氣氛~)

套用峯真學長對他的評價,他是『完全不怕羞』…甚至是可用『唔知羞』來形容。

這正是店長自信又大方的魅力所在!(*✧×✧*)

關於廣播劇,店長曾說過『我不會輕易地喜歡一個人,這樣寫有點不像我』。
可是,作為編劇又是白城粉絲的我想說,
『喜歡』,層面很廣範。愛のカタチはいろいろある。
我想劇中的『喜歡』,更接近是一種…
看見幼小無辜初生之犢誤闖了自己的地盤,無論如何也想要保護她免受傷害』的心情。

嗯…。又是不能劇透太多呢。
等劇正式開賣後,有聽了的朋友想有更深入的討論的話,我們再說吧。^^

的確,我也覺得店長不輕易會說喜歡的人。
正如前言,他不喜歡說,因為一切在心中!男人的浪漫~。(,,◕ ⋏ ◕,,)
就算被誤解也沒所謂。劇中也是微妙地表現出這份淡淡的有型~!

敬請期待!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