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1日

學長披露(8) - 澄竜、參上!

「バカ野郎!!――――」(╬⓪益⓪)
先來一句很有黑幫大佬對白味道的作開場~!:P (本尊好像也有真的說過…)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學園內唯一認可黑暗社團 (?) 的老大…

『咳仙堂』的龍頭大佬 - 竜哥!! ΣΣΣ(☉ω☉ノ)ノ

『咳仙堂』不是那種會作打家劫舍強搶民女卑鄙勾當的小渾渾組織。
要解釋這個社團其實是做什麼,有點複雜。就當是學園內的秘密警察之類吧…。
所以,雖是黑幫老大,竜哥的個人形象,可說是代表正義的象徵!Σ(ಠิωಠิ)

澄  竜    (ちぇん りゅう)  
龍在江湖義氣柔情的社團大哥

誕生日:6月3日 (雙子座)
趣味: 外語 (精通中、英、日語)、高球
喜歡的東西/事情: 京劇、歌舞技 (本人擅長用女聲讀白及咏唱)
討厭的東西/事情: 無法尊重社團體制的廢物 (必定予以家法伺候…)
喜歡的食物: 家常菜 (期望有老家的味道)
討厭的食物: 不夠地道的中華料理

★ Check Points ★

  • 幫會咳仙堂的老大,名副其實的硬漢子。兇悍的外表下有著鐵漢柔情
  • 有著跟明星風采不相上下的帥氣臉
  • 講求義氣,亦言出必行。此弱點不時被卑鄙之徒利用
  • 言而有信。竜本人亦因此常會因一句話而自掘墳墓…


據說竜哥的祖家也是地方有名的幫派。講求紀律、長幼有序、賞善罰惡…,這些都是自小耳濡目染。長大後在校內也自立門戶成為江湖中人。

竜哥自己本人也是一位超Lawful的人。對於紀律、命令、承諾…之類看得非常重。一旦竜哥開金口應承了的事,拚了命也會完成。亦因這原因,竜哥時常也要拚上性命來完成任務…|||。像校長這類無恥之徒太會利用竜哥『言出必行、有情有義』這點,成為了竜哥的弱點…。

大概平時要求絕對紀律,作為補償及平衡,竜哥在一些無傷大雅的小事上會突然一反常態亂來!(亦有可能是壓力太大而失控…)

像是暑假前的Ending Event時玩的偵探遊戲,竜哥扮演的偵探之一是要憑藉蛛絲馬跡來抽出真兇,再以手上的鎗殺了他。但不知怎的開始後不久,竜哥已放棄了推理,演變成無差別殺人…(°Д°;≡°Д°;)

雖然兇手的確是在混亂中被殺了…。

廣播劇CD中,除了各人的個人劇外,有一小段校園日常故事。竜哥也發揮了他的突然失控來亂,對於校長的突發要求,打算用一只『貓玩』(*貓碗…。竜哥以廣東話講出來時的萌化變音~)蒙混過關。

在學長 X 貓的企劃中,他是跟同是首領級人馬、梅子貓舍中的貓爸爸芝麻組成一隊。

說起貓,傳聞中竜哥原本的名字是叫…『竜貓』!(是乳名吧…?) 但,作為社團大哥,這名字也實在太可愛了!!(竜貓哥♥)…霸氣盡失。 這名字也被禁用了。竜哥也對此事矢口否認,無法求證。
廣播劇中,竜哥是以廣東話 / 普通話並用的雙語演繹,在早前的廣播劇試聽中大家也聽過了吧?

本來竜哥在聲音演出方面已經有相當的造詣。竜哥曾在學園內開設聲樂班,教授同學詠唱及用聲技巧。部份同學尊稱他為『竜竜老師』。

雖然本次未能邀請到竜哥唱歌,但以竜竜老師之名,聲演質數是絕對有保證!竜哥的霸氣、與他內心獨白的情深演繹,剛柔兼備,淋漓盡致。

本人曰自己也很喜歡故事中的女角,聲演起來就更有感情了。儘管在劇後的Radio中,竜哥有很多吐糟的地方…。竜哥煞有介事的表示:「我是不會丟下自己兄弟不顧、也不會打輸的!」…呃、好吧…^^||||


By 日校部學生會會長 宇井佑杏